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6 13:52:15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根据《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温商院行政【2020】129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班主任工作考核以《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附件1)中的班主任工作职责为主要内容。

二、组织实施

各学院成立考核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为组长,负责组织实施对本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考核。学生事务部统筹协调、监督和指导考核。

三、考核办法

1.班主任工作考核采用个人总结述职、学生评价和学院评价等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量化记分,其中学生满意度评价占60%,学院评价占40%。 

2.学生评价统一采用学校制定的学生满意度测评量表。学院评价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制定考核指标,重视考核班主任与学生的思想交流、班集体建设、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考核指标要充分体现班级学生的学风、考风、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考研深造、寝室文明、创业实践成效等情况。有下列情况者,在班主任工作考核的百分制量化总分上给予相应的加减分:

图片1.png 

3.班主任考核分优秀、称职和不称职三个等级,优秀的比例不超过本学院班主任总数的20%。班主任所带班级荣获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工作考核直接确定为优秀,且指标单列。

四、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班主任根据考核要求进行工作总结,填写附件《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2)。12月25日前将《考核表》上交学院考核小组。

2.学生满意度测评另行通知。

3.学院评价:考核小组根据学院评价考核办法进行。

4.公示:学院将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及考核等级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5.备案:1月5日前学院将《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2)和《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zbcxgb@163.com,纸质版送学生事务部(南校区水心1-111)备案。

五、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作为对班主任留任、表扬和评优、教师岗位聘任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的重要依据。

六、学院可以根据本通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相关细则并实施。


附件1: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PDF 

附件2: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docx

附件3: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汇总表.doc



 

学生事务部

2020年12月16日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