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通知公告

温州商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07 15:14:50 浏览:

各学院:

班主任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根据我校2020班主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1.各教学单位的专任教师。

二、选聘要求

1.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生发展,热心班主任工作。

2.业务能力强。懂教育善管理,具有较强地教育、管理、引导学生的能力,能够胜任《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提到的班主任工作岗位要求。

3.工作作风硬。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综合协调能力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班主任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学院应根据实际需要,统筹考虑辅导员配置,坚持宁缺勿滥、突出特色的原则,科学合理地设置班主任岗位。

2.鼓励班主任管理班级特色化,如创业特色、学风特色等。

3.每位教师只能担任1 个班级的班主任。 

四、选聘程序

1.各学院动员并按照2020年班主任会议精神和《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制定学院班主任选聘工作方案,做好班主任选聘人员通知,落实班主任选聘工作。

2.班主任应聘教师积极填报《温州商学院班主任申报表》(附件1),并根据各学院的具体班主任选聘通知,积极报名应聘。

3.各学院请于2021年1月22日前,将《温州商学院班主任申报表》(附件1),和《温州商学院班主任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学生事务部邮箱wzbcxgb@163.com,纸质版送学生事务部(南校区水心1-111)备案。

联系人:尚蕊,0577-86689399

 

                                       学生事务部

2021年1月5日

附件1 温州商学院班主任申报表.docx

附件2 温州商学院班主任汇总表.docx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