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可佳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7 19:18:08 浏览:

一、自我介绍

姓名:赵可佳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专业:传播学专业

年级: 18传播学本科3班

二、所获奖项:

2020年6月   第五届“LSCAT”浙江笔译大赛本科组(汉译英)优胜奖

2020年7月   温州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2020年8月   温州商学院“万众一心抗“疫”:逆行、相助、反思”短视频赛一等奖

三、任职经历:副班长、明日之星社团社长

四、心路历程:

我是18传播本3班的赵可佳,自入校以来,我的学习成绩稳定,多次专业排名第一,并数次获得一等奖学业奖学金、精英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个人特长一等奖奖学金。即使在繁忙的学业压力下,我依旧选择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在班级中我担任副班长,在学校我担任校“Future Star”明日之星社团的社长,并积极参加校外大型赛事与展览的志愿者活动,尤其是在2020年的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中,作为志愿者为世界各地的学者们提供帮助,同时作为现场为数不多的摄影志愿者,持续为青春温州公众号以及其他媒体提供新闻素材。我是一个目标明确且认真努力的人,我希望自己在各个方面可以有更好的成就。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可佳.jp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