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嘉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6 17:56:01 浏览:

一、自我介绍

姓名:张嘉杰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

年级:20大数据本1班

二、所获奖项:

2020-2021学年  国家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校三好学生”称号

三、任职经历: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院党员之家红芯党服主任、学术事务部办公室助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国防青年先锋营文明督查队队长、班级学习委员

四、心路历程:

在人生的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我们要如何前进?答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只有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才能在学习上取得一定收获。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关键是谁能够抓住时间,抓住机遇。要勇敢地去面对、去克服碰到的困难,不气馁,不放弃。要带着感恩的心,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且要时时刻提醒自己努力真正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地发展自己树立远大志向。

image.pn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