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垚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7 15:40:10 浏览:

一、自我介绍

姓名:王垚树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专业:广告学专业

年级: 20广告学本1班

二、所获奖项:

202108  中国高校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省级复赛一等奖

202112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08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春季征集活动优秀奖

三、任职经历:

温州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副书记

新闻传播学学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长

20广告本1班学习委员

四、心路历程

我是20广告本1班的王垚树,本人自从进入温州商学院以来,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多次专业排名第一,并多次获得特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同时在暑假期间进入温州新闻网进行实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工作方面,我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担任传艺团学学生团委副书记,新闻传播学学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长以及学习委员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活动,从而使自我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得到锻炼,增加实践经验。

image.pn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