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唯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7 15:45:24 浏览:

一、自我介绍

姓名:周唯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国际学院

专业: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

年级:20网络新闻与传播国际本科1

二、所获奖项:

2022年6月    第七届LSACT浙江省笔译大赛三等奖

2022年5月    温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12月   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

2021年12月   温州商学院校级三好学生

三、任职经历:温州商学院学生通讯社主席

温州商学院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中心主任

四、心路历程:

本人自入学以来就有明确的目标,各方面全面发展,并力求突破自己。思想上,我坚决遵守校规校纪,作风优良,积极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上,我丝毫不懈怠,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因此我的学习成绩在全专业名列前茅,最终学年平均绩点专业排名第三。校园实践中,我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在校级组织学生通讯社中,担任主席和新媒体中心主任一职,为学校宣传工作奉献青春。学校官微的每一篇推送下,都有我的名字,这也见证了我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奋斗的日日夜夜。这些实践让我对待工作更加严谨,做事更加稳重,待人更加热情,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也有所提高。社会实践中,我作为国际学院蓝鸽志愿队的成员,也热爱各种志愿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且在课余时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身社会工作,在广电传媒集团以及传媒公司进行实习,把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起来。而在生活中,我也乐于助人,积极帮助同学,团结友爱集体。在未来,我也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和热爱,继续奋力前行。

image.pn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