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瑜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8 13:33:55 浏览:

一、自我介绍

姓名:孙瑜蔚

性别: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管理学院

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科

年级:20会计专1班

二、所获奖项

2020-2021学年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国家奖学金

2021学年        温州商学院校一等奖学金

2021学年        温州商学院校三好学生

2021学年        温州商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名

2021学年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第十一届辩论赛最佳辩手

三、任职经历

校教师助理

四、心路历程

得知自己获得了这份荣誉自然是非常高兴的,这是对自己努力成果的一份肯定,但更需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习可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生命对人毕竟只有一次,在它旺盛的时候,尽其所能发光发热才更符合生命的自然。”我想在我有限的时间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更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而努力,自己的目标要更加的清晰,并且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image.pn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