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钟青青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9 09:35:43 浏览:

      我是14视传本2班的钟青青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青
我曾为英国皇家化学会(RSC)设计杂志封面,并在英国2017年3月14日发行,国际期刊号ISSN/1477-0520。
我曾在亚洲联盟超越设计展ANBD(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 )上展出“神与物游”,雕塑第一作者是胡乐林老师,我负责海报设计。非常幸运的是这些系列海报分别在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台湾,浙江温州四地展出,形成四地共鸣。
我曾做过日本清酒包装设计,使用日系元素 :日本深海鱼 ,居酒屋小二,神社,鸟居,浮世绘海浪,富士山等进行创作。
我曾为温州市动漫展温商馆设计主形象,主题:动静结合。
在2016年4月份的七十二变毕业设计展时,我还只是一个设计助理。主要负责书籍排版,印刷1000册在我们学院发放。到了2017年4月份在温州市文化馆举行的我们学院的的五味视界毕业设计展,我是本次展览主形象设计的负责人。我把主题定位为五味视界,五味不单只酸甘苦辛咸五种味道,它是延伸的视野,广阔的视觉,因此它的英文是VAST VISION。我负责的内容共有主题标志,30张室内外海报,10米的横架,三脚架,毕业设计作品集,共168页,印刷2000册 ,此外还有展览的宣传动画设计。
在大学我觉得自己进步很大, 因为兴趣 ,曾经我也以为全面发展就是德智体美,不对,不是这样的,全面发展就是充分实现自己的兴趣。于是是我在大学的每一个暑假都会去实习。
大一暑期我进入全国前200强企业青岛海信集团实习,在我实习的第2个月 ,海信收购了夏普在北美所有的市场。16年赞助世界欧洲杯,17年收购日本东芝,虽然在大一的那个暑期我只是实习生,但我也因此感到骄傲。
在2017年11月25号,森马集团梦多多在我们学校校招,森马是全国民营500强企业,是我曾经的东家,在大三的上学期间,我为森马集团梦多多制作了网站,这是个人整包性质,也是实习性质。
在大三的暑期,我进入了全球耳机排名前五的企业日企铁三角,杭州铁三角集团实习。在实习期间为网易云音乐与京东合作款耳机设计了两款包装,其中一款两次卖到断货。
当我们热爱上设计时,我们自己都不觉得那是“工作”。
我积极参加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所在的团队叫品值,主营服饰、床上用品,厨房用具等。以ODM模式运营,直连大牌制造商,无印良品,内野,COACH,PRADA等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品值第一次融资200万,注册资金50万,在大赛的前一个夜晚,品值拿到了2500万的融资。但是来不及写到我们的参赛前提交的商业计划书里。这大概是我们与金奖失之交臂的重要原因,我们的坚持和努力让我们获得了浙江省银奖,与省级领导同台使我倍感荣幸。
还有,最令我骄傲的荣誉是我获得了本学期我们学院唯一的国家奖学金。以上我小小的骄傲都来之不易,我也曾被领导骂的焦头烂额,苦苦啼啼,但因为坚持,所以热爱!
我大一也是和大多数人一样放飞自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想冲破宇宙和外星人交朋友,各种法式风情的嗨与浪!后来遇到了这么一群教设计的老师们让我的爱上了设计,使我从大二开始连续三年专业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多次获得一等奖学业奖学金。在此谢谢各位尊敬的老师,谢谢!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