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榜样人物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柯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02 20:58:45 浏览:

自我介绍:

陈柯玮,17计算机本1班,中共党员,现任17计算机本1班团支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第九期青马学院学员。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学习,去努力,要坚持!

所获荣誉:

2017年11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

2017年12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院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事”

2018年4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8年6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8年6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奖学金

2018年10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

 2018年12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院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部长”

2019年1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2019年1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社会优秀奖学金

2019年1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好学生”

2019年1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奖学金

2019年3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积极分子”

2019年5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三好学生”

2019年5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社会优秀奖学金

2019年5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奖学金

2019年5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2019年10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第十一届商技群英会flash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获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

心里路程:

在大学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我不断地摸索学习,在磕磕绊绊的道路上寻找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经历了许多也告诉了我如果没有穿越过漫漫黑暗,没有经历过痛彻心扉的过往,永远不会明白也不会懂得黎明的意义。有时会在看不见希望的漫漫长夜里,家人包括我自己都可能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你会怀疑自己的选择,甚至质疑自己的努力,最终我会告诉我自己:如果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请一定要再坚持一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放在我面前的依然是当初的两个选择,我还是会选择今天的路。因为或许这世间本就没有最好的选择,无非是按照自己的心愿选择了之后,为了证明当初的选择,会拼尽全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而我也在自己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轻言放弃。

进入大学,

是否有些曾经的坚持已经退到无路可退,

是否有些往事早已随风溜走,

你   只需要记住

坚持你我的坚持。

学习经验:

关于学习上我为自己归结为三点:思考、稳进、坚持

在学习中要学会自己独立思考。

在课上跟上老师的步伐,稳步前进提神自身的专业知识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下来: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任何值得做的事都值得把它做好)

这里我还想特别说一点:

大学里的考试大部分集中在学期末的二周内,除考试外没有正常的上课内容,故空闲时间则成了最佳的“临时抱佛脚”期,而图书馆,课室楼自习室,学习的氛围愈加浓烈。为了在图书馆自修室拥有一席之地。不惜早早地离开温暖的被窝,赶在他人之前寻找最佳奋战点;晚上的时间也不再是刷刷剧、打打游戏,而是选择看看书做做题目。每个同学抱着不同的目的,演绎着异样精彩的备考期。图书馆爆满的忙碌身影,自修室浓烈的学习气息,空前盛况的学习氛围,告诉我们:一种异样的精彩,一份不寻常的辛苦,一段耐人寻味的日子。

所以在学习上,没有天生谁比谁差,而是在学习道路上渐行渐远,即便前面有没学好,在最后的考试周冲一冲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的,不管你前面有没有学好,最后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


陈柯玮.jp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